close
一個很久沒見面的朋友,突然在深夜來電。

這位朋友是我六年多前的男友A。我們只在一起3、4個月,我就離開台灣來美國唸書。

他的來電,驚醒已經入睡的我。

「好久不見。」我說。

他娓娓道來在V州念書的不順遂。今年年初沒通過博士資格考,更是將他踢出V州大學。他問我接下來該怎麼做,他想要留在美國繼續念書就業。

我突然回想起3年前,當時我已經來加州2年多後,A也問我該去哪一州唸書?我直覺的說出來加州,除了衝著天氣與臺灣相近,可以減少買冬天雪衣的開銷,省一些錢,再來就是有台灣朋友相互幫忙。

還記得當時A蠻不茍同,說著洛杉磯太多華人,出國等於沒出國。我只是淡淡的說「我知道一般人的看法,但是我只在乎美國社會對Cali的觀感,畢竟我會想要留在美國工作,他們並沒有〝出國等於沒出國〞的想法。」

Anyway,現在的你後悔當初的決定,但又能如何呢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蒂芬妮&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